学校主页   中文版  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会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会

 

7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6月29日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发展历程,深刻阐明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系统提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基本要求: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五个抓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组织建设提出的更全面、更高层次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支部的主要任务是以抓好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