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文版  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行政楼3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小组指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和“我校师生国际化现状分析与国际化能力提升对策”为题做调研情况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交流。

                                              

交流发言后,第四小组指导组组长郭泽凤对调研汇报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能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报告有数据、有事例、有分析,对策建议切实可行,为下步整改落实、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