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文版  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7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01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次《意见》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几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细化要求。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严格按照《意见》的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思想觉悟素养和觉悟,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