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文版  English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通化师范学院与韩国岭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10月23日中午在第八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肖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雷主持。



 

首先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致词,李明副院长的致词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深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注重立德修身、勇于追求梦想,成为新时代的国家栋梁。接着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令霞致词,林处长总结了通化师范学院在国际合作育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对合作办学项目专业提供的各方支持,鼓励学生打牢语言基础,学好专业知识,做有国际竞争力的通师人。



 


典礼中,韩国岭南大学对外合作处处长徐昌德、食品工程专业系主任魏英仲及金明姬、韩基东、郭恩廷教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小礼物。肖平副校长亲自为学生代表颁发礼物,亲切地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合影留念。





 


最后,2020级新生代表和2018级老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和师长的谆谆教诲,发扬通师人的优良传统,德才兼备,做新时代的有用之才。





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国际合作班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谱写了通化师范学院与韩国岭南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