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文版  English

关于召开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定于1021日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1021日上午10:00

会议地点:行政楼407会议室。

参会人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工会(妇委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会议议程:一是听取《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起草情况。二是审阅《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书记及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三是校党委书记李才同志讲话。

会议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着装正式得体,提前10分钟有序入场签到。

2.参会人员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向组织部及时报告,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确认参会人员情况,并于1020日下午15:00前将不能参会人员名单及原因报到组织部邮箱:thsyzzb@126.com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