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文版  English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时间

    11月7日下午14:00时,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签到。

        二、地点

        第八教学楼C区208报告厅。

三、主讲人

邴正,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参加人员范围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五、相关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穿着装正式得体,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人员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应向组织部及时报告,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确认参会人员情况,并于11月6日下班前将不能参会人员名单及原因报至组织部邮箱:thsyzzb@126.com, 联系人:刘金秀。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6日